Japan IT Week系列展是日本最大的綜合IT貿易展   
 
 
 
 
Japan IT Week系列展是日本最大的綜合IT貿易展,是由勵展博覽集團日本分公司主辦,已有24年歷史。為海內外從事軟體,硬體和元件,系統集成和開發平臺的嵌入式系統等專業人士提供了最新技術資訊和良好的交易平臺!

Japan IT Week系列展每年舉辦3次,分別是東京的春季展,千葉慕張的秋季展和冬季的大阪展。接下來即將舉辦的是每年規模最大的春季展。第28屆Japan IT Week春季展將分為前期和後期在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舉辦。
前期:2019年4月10日-12日,預計620家參展商40,000名專業觀眾前來參加。
後期:2019年5月8日-10日,預計1180家參展商80,000名專業觀眾前來參加。

今年的春季展預計將有來自20個國家的1800家參展商,專業買家120,000多名。與此同時,日本及歐美等知名企業,例如日立、佳能、三菱、NEC、東芝、Nippon、微軟、intel、TDK等都紛紛展出了自主研發的軟體系統、解決方案、嵌入式系統產品。此外,還有來自10個國家的政府展團以及IT產業協會等組織在今年的展會上建立了參展團。

就GDP來說,日本是世界排名第三的經濟大國。相比其他國家,其IT電子產品在世界市場上佔有很大的份額。在科學研究和技術領域,日本也屬由於世界領先水準。每年投放在科學研究和技術方面的費用也是相當可觀的。
東京作為日本的首都,是主要的國際金融中心。眾多的世界500強跨國公司也坐落於此。Japan IT Week為參展商和專業買家提供了面對面的良好交流平臺,也為想要瞭解最新IT發展趨勢和技術的業內人士提供了最佳機會!




展會日程:
第24屆Japan IT Week春季展
前期:
2019年4月10日-12日
展會內容:
物聯網(IoT/M2M)
嵌入式系統(ESEC)
後期:
2019年5月8日-10日
展會內容:
資訊安全(IST)
軟體及應用程式開發(SODEC)
資料中心(DATA CENTER)
資料存儲(DSE)
雲計算技術(CLOUD)
人工智慧及辦公自動化(AI)
大資料管理應用(BIG DATA)
網路及移動終端行銷(Web-Mo)
店鋪及零售解決方案(STOREX)
電子商務解決方案(DIREX)

展會同期還將舉辦23場以上業界高峰論壇。


如果您有意參展或觀展歡迎您來函諮詢,諮詢郵箱:jiw-pr-eng@reedexpo.co.jp
主頁:https://www.japan-it.jp/en-gb.html?utm_source=I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