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時代已到來,你需要順勢而為,乘勢而上!   
“智造”時代已到來,你需要順勢而為,乘勢而上!

習近平總書記在近期的指示與講話中明確指出“以智慧製造為主攻方向推動產業技術變革和優化升級,推動製造業產業模式和企業形態根本性轉變”。這預示著黨與國家對堅決落實“智慧製造2025”等相關國家決策的決心。
據Capgemini最新研究顯示,76%製造商正在開展智慧工廠計畫,其中超過半數斥資1億美元以上。據麥肯錫全球研究院最新預測,到2025年智慧工廠帶來的經濟影響價值將達每年1.2萬億美元至3.7萬億美元。

那麼,傳統製造企業應該從何處入手開始數位化轉型?傳統製造企業如何利用雲計算、大資料、人工智慧等先進技術實現生產與管理的全面提升?智慧工廠的整體規劃與實施應該如何進行?

為了清楚地回答這些問題,彙集19年專業工業展覽資源與前五屆智慧製造論壇成功舉辦經驗的深圳機械展,邀請知名機器人廠商、集成商、工業互聯網等領域的專家學者,以及企業代表、智慧製造的成功實踐者彙聚一堂,探討從傳統製造到智慧製造的轉型發展,為傳統製造企業的轉型發展提供參考和借鑒。
 
 
 

2019年3月28-31日,深圳會展中心舉辦的第20屆深圳機械展(SIMM2019) 暨 2019深圳國際機器人及工廠智慧化展覽會(RSE),將以手機(3C)製造工廠、汽車及零部件製造工廠智慧化改造系列解決方案為主線,擴展到電子電氣、新能源、鐘錶、眼鏡、醫療器械、文具、塑膠、模具及五金製品等行業。集中展示眾多的智慧生產線,MES系統,協作機器人,智慧倉儲物流,手機智能裝配、測試,多種電子製造領域非標自動化設備,智慧焊接及拋光打磨,運動控制,機械傳動與執行機構,機器視覺等各領域解決方案,旨在打造——華南地區工廠智慧化升級改造一站式解決方案交流平臺。
 
 
 
 
 


機器人應用方案齊聚,智慧化改造一站式交流平臺
為順應華南製造業對工廠智慧化升級改造落地實施的強烈需求,來自全球各地數百家機器人、自動化、3C自動化及電子製造設備領域的品牌企業和集成方案供應商,將在這場機器人展覽會上展示十數條智慧生產線樣板,數百套3C、電子、汽車製造領域機器人、機器視覺集成方案和非標自動化設備,數千種運動控制、傳動與執行元件及集成應用方案,通過一站式交流平臺,滿足不同客戶的實際需求。
 
 
 
 


大牌企業雲集,彙聚頂尖技術
來自全球的眾多機器人品牌和集成商,運動控制、傳動及執行機構知名企業雲集展會,集中展示機器人及自動化最新技術和設備, FANUC、ABB、柯馬、愛普生、川崎、Fronius、OTC、東芝、瑞森可、那智、配天、華數、廣數、福士、策維、科盈、先鋒、歐特、翠峰、羅庚、松慶等業內龍頭企業悉數亮相,在該自動化展會集中展示多條智慧工廠生產線,並涉及裝配、焊接、打磨、上下料、碼垛、搬運、噴塗、分揀、檢測等百逾個機器人應用方案工作站和柔性製造系統。

3C製造自動化設備,引領智慧化時代
隨著工業自動化水準的提高,3C製造行業逐步實現從勞動密集型行業向自動化、智慧化方向發展,預計到2020年自動化設備空間可以提升到2500億元。為順應3C行業快速發展需求,展會設立非標自動化設備主題展區,重點展示多品種的3C製造等領域前、中、後段非標自動化設備及智慧化生產線,從方案解讀、實踐應用等各方面、各層次深入搭建探討和對話平臺,以滿足參展企業、採購用戶及現場專業觀眾不同層面和層次的需求。
 
 
 
 
 

核心採購商長期參與,觀眾品質逐年提高
多年來,SIMM展以解決製造業工廠生產經營難題為目標,每年根據市場的需求變化不斷調整展覽形式和內容,受到眾多採購商的廣泛認可。2019年展會將以手機(3C)製造工廠、汽車及零部件製造工廠智慧化改造系列解決方案為主線,擴展到電子電氣、新能源、鐘錶、眼鏡、醫療器械、文具、塑膠、模具及五金製品等行業。華為、富士康、中興、比亞迪、廣汽、本田、豐田、TCL、美的、格力、邁瑞、奧的斯、中車、西南航空等多家品牌企業數年來連續觀展,以實際行動給予展會認同。

眾多參展商多年參與,參展熱情持續高漲
SIMM展深耕華南地區精密加工製造業18年,長期秉承為參展商和採購商搭建一個工廠技術難題互動交流、自動化升級改造方案集中展示平臺的理念,受到參展商的廣泛認可:發那科、西門子、柯馬、基恩士、海克斯康、蔡司、三菱、愛普生、發格、易格斯、博世力士樂、台達、研華寶元、新代、IKO、上銀、銀鼎、華數、廣數等品牌已參展多年並逐年加大在SIMM展會的投入和力度。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2019.3.28-31深圳會展中心舉辦的第20屆深圳機械展(SIMM2019) 暨 2019深圳國際機器人及工廠智慧化展覽會(RSE),不見不散!
 
 
 

(掃描免費預登記)
 

展會諮詢
王先生
電話:0755-83477943
郵箱:mkt51@simmexpo.com
廖小姐
電話:0755-82039273
郵箱:liaochunmiao@simmti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