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企業行氟化橡膠 高品質獲肯定   

2018-08-16 14:34經濟日報 楊鎮州


安全企業行可配合客戶要求進行小量測試開發,用專業提供最佳的後勤支援。 安全企業行/提供

安全企業行為因應時代進步對於工業橡膠材質要求也越來越高,日前發表自行開發品質極為優良的「氟化橡膠」,具有最佳的抗化學品、抗熱、耐油性、耐熱性、耐臭氧性、耐化學腐蝕性等特性。可應用在需要耐高溫、耐腐蝕、耐油、耐輻射、密封件、墊片、膜片、幫浦、管路及高度真空、輻射線等設備和防護製品上,用途相當廣泛。

民國60年成立的安全企業行,專業銷售橡(塑)膠、板、管、條、油封、O-ring、OVU油封、迫緊等產品,項目包含各種橡膠材質之押出、燒製、發泡;異形條、管、迫緊之製造;汽(機)車、船舶零組件、電子配件之設計加工與客製化,都可配合需求開發製造,且接受客戶小量試樣,一般家庭、五金行、機械加工廠至中鋼、造船廠、火力發電廠等都是銷售的對象,品質廣受信賴。

橡膠工業產品與人類生活可說是息息相關,而且應用範圍十分廣泛,在電子、半導體、資訊、通信、電訊、交通運輸、建築、公共工程、環保甚至生物科技,醫學工程等均有許多可發展及待開拓的市場。安全企業行專注在工業橡(塑)膠的解決方案上,堅持勤奮踏實且旺盛的行動力服務客戶,樂觀迎接各種環境帶來的挑戰。

安全企業行電話(07) 521-9788。


文章來源: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