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siametal廣州國際金屬加工工業展覽會   
2019 asiametal廣州國際金屬加工工業展覽會

Asiametal廣州國際金屬加工工業展覽會,是由全球知名展覽品牌德國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在中國主辦的機床工具與工業智慧裝備行業的年度盛會。展會歷經六年的高品質發展,在亞洲地區影響力不斷攀升。2018 年展會彙集了18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參展,帶來了上百種代表國際先進製造技術的展品展出。展會期間將增加一系列的相關技術研討會與高峰論壇的場次,更能提供極具商業價值的選擇。是製造商與供應商、採購商之間資訊交流和貿易洽談的重要平臺。
 
 
 

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舉的Asiametal廣州國際金屬加工工業展覽會將於2019年3月10-12號于廣州·琶洲的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盛大揭幕!目前已有眾多金屬加工行業的包括振泉機電、福隆硬鉻、晨皓達、密克微測、基恩士、發彌等企業報名參展,屆時以大面積展臺盛裝亮相Asiametal 2019廣州國際金屬加工工業展覽會。
 
 
 
 

觀眾買家團體:213個國際知名企業的採購團,包括:比亞迪汽車、富士康、珠海格力電器、美的集團、潘高夀、TCL和王老吉等知名品牌
(資料與SIAF廣州國際自動化展共用)
 
 
 
 
 
 
 

 2019知名展商搶先看

1、安徽省振泉數控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振泉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振泉數控科技有限公司位於美麗的大別山革命老區六安市,是一家專業生產高端、中端、精密中走絲線切割機床、0-90°大搖擺機床、中速走絲機床、電火花成型機、高速穿孔機、等各種高端數控機床,振泉公司專注于中高端線切割機床的研發生產製造多年,有著豐富的行業技術經驗和幾十項專利技術,產品生產服務嚴格執行GB/T7926、GB13567國家標準等多項標準,並已通過了IS9001-2000品質管制體系認證。
公司始終恪守“使用者至上、產品第一、客戶至尊、服務至誠”的理念,始終堅持大量的研發投入和持續不斷的技術改進。在電火花線切割機、0-90°大搖擺機床、中速走絲機床、電火花成型機、高速穿孔機等領域始終處於領先地位,振泉系列電火花線切割機床的高切割精度、高切割速度高表面光潔度和高穩定性一直走在行業前列。

2、福隆硬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福隆公司創立於西元1979年,生產總部位於臺灣桃園,是臺灣第一間專業生產鍍硬鉻鋼棒的製造廠。三十多年來,福隆不斷致力於液、氣壓缸活塞杆的專業生產和各種機械零元件之創新與開發,目前已將產品成功銷售至世界上數十個國家。2011年,福隆公司鑒於國際市場的擴大銷售,另斥資新臺幣五億元於幼獅工業區再購置4,000坪的土地,建設出另一座多元化的高產能專業自動化製造總廠目前福隆已擁有之專業生產基地共近7,000坪;各項車、銑、磨、搪、熱處理、拋光及電鍍之自動化加工設備機具數百台;精密的檢驗設備儀器及各項專業加工技師近200具;可依顧客之圖面及要求全程一貫化製造處理,以滿足顧客各項加工需求。福隆不僅在設備硬體方面投資,更積極地鼓勵同仁不斷學習進修,優秀的團隊合作讓每一位人員在該領域擁有最佳的表現。

3、深圳市晨皓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晨皓達科技有限公司為國內客戶提供一整套鐳射加工解決方案及相關配套設施,主要產品包括:鐳射切割機系列、鐳射焊接機系列、鐳射打標機系列、綠鐳射系列、紫外鐳射系列等多個系列百餘種工業鐳射設備及配套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電路、積體電路、儀器儀錶、印製電路、電腦製造、手機通訊、汽車配件、精密機械、建築建材、服裝服飾、金銀首飾、工藝禮品等。

4、密克微測精密儀器(東莞)有限公司
密克微測精密儀器(東莞)有限公司——深圳市東野精密儀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精密測量儀器、圖像檢測儀器、專用檢測設備產品、工業測量軟體的技術開發和銷售的科技型企業。目前公司已與德國Mikrometry GmbH 建立了長期的戰略合作關係,並已經成為該公司在中國區域的總代理。公司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專注於模具配件、精密自動化零件、汽車發動機零件、汽車發動機零件、電子接外掛程式、航太航空等行業的精密測量。為廣大客戶朋友提供精密測量工具及高價值測量服務。
5、KEYENCE | 基恩士中國
作為感測器、測量系統、鐳射刻印機、顯微系統以及單機式影像系統的全球知名供應商,KEYENCE 不斷推動工廠自動化的創新與發展。我們一直致力於開發具有獨創性的可靠產品,從而滿足各類製造業中客戶的需求。

除了世界一流水準的產品之外,KEYENCE 還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從而進一步為客戶提供説明。接受過技術培訓的直銷人員不僅能解決難以處理的實際應用問題,還能回答與我們的產品有關的技術疑問。此外,我們還提供快速裝運服務,從而客戶得以儘快改善他們的工作流程。
6、發彌工位元器具製造(上海)有限公司
發彌工位元器具製造(上海)有限公司是義大利Fami srl在中國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07年,坐落在工業巨頭集聚的上海青浦工業區。Fami Srl成立於1929年,是全球工位器具的領導者,在德國、波蘭、瑞士、奧地利、阿根廷和中國設有五家海外分支機搆。
發彌工位元器具製造(上海)有限公司引進了義大利的原裝生產線,運用先進的生產工藝和現代管理理念,為國內客戶提供品質堪比義大利總部的工具櫃、工作臺以及推車等產品。所有產品的關鍵部件均從義大利進口,確保產品無論從設計、性能、耐用性均能滿足客戶的嚴格要求。我們的產品同時出口美國和新加坡,為當地的工業客戶提供我們的優質產品。
KEYENCE 專注于通過將卓越超群的技術與無與倫比的技術支援相結合來為客戶提供附加值。


更多展會資訊,請關注展會官網:http://www.gymf.com.cn/asiametal/cn/

 
 
 


如需參加請聯繫:
廣亞法州光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
電話:(86) 20 8230 9929
傳真:(86) 20 8257 8756
郵箱:chcx198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