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2019 申城巨獻,漢諾威亞洲工業盛會實力打造智慧製造大工業平臺    首頁 > 展覽訊息
申城巨獻,漢諾威亞洲工業盛會實力打造智慧製造大工業平臺

2019年10月26日
 

 
 

-    觀眾人數較去年大幅增長達42.1%
-    專業配套活動增強行業互聯與交流
-    一站式貿易平臺為供需雙方賦能


亞太地區的年度工業盛會——2019亞洲國際動力傳動與控制技術展覽會(簡稱: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2019亞洲國際物流技術與運輸系統展覽會(簡稱:亞洲物流展)、2019上海國際壓縮機及設備展覽會(簡稱:上海國際壓縮機展)、亞洲國際冷鏈設備及技術展覽會、中國(上海)國際重型機械裝備展覽會、亞洲國際高空作業機械展覽會和亞洲國際電子商務包裝技術展覽會於10月26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圓滿落幕。今年展會以“智慧驅動+智慧物流”為全新系列主題,吸引了3,200多家海內外知名企業,在超22萬平方米的展出面積上集體展示智慧製造的創新成果,聯合打造橫跨各領域的大工業平臺。為期四天的展會累計吸引專業觀眾142,975人,較去年強勢增長達42.1%,進一步彰顯展會作為智慧製造行業“風向標”的重要地位。

“今年的資料強有力地證明了我們展會在行業巨大的影響力和輻射力,我們很榮幸再次贏得了展商和觀眾的肯定。” 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董事局主席柯克勒博士說道,“中國智慧製造行業正面臨一個新的發展歷史起點,為全球製造商提供了更多的機會與市場。我們相信對於全球行業同仁來說,這個展會是他們更好、更深入瞭解中國工業情況和增加商業合作的理想平臺。”

2019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新興科技助力智慧驅動

2019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全面擴容至10萬平方米,涵蓋十大主題展區,吸引了來自德國、義大利、土耳其、美國、西班牙、葡萄牙、日本、韓國、羅馬尼亞、印度等國家和地區的近1700家企業,包括賀德克、哈威、西德福、雅歌輝托斯、漢薩福萊柯思、阿托斯、川崎重工、恒立、華德、科達、海特克、太重榆次、聖邦、力源、泰豐、黎明、佳爾靈、索諾、波特、光華、舍弗勒、斯凱孚、人本、優必勝IKO、瓦軸、洛陽軸承研究所、開天、德氏封、特瑞堡、恒工、SEW、南高齒、邦飛利、麥爾、雷勃、國茂、東力、共星、哈柏司、歐皮特、麥高迪、東華、恒久、雷諾德、德恩精工、中益、海更斯、力司百靈等,創歷史新高。其中,舍弗勒展示了全新的“工業4.0”智慧化系統,以及用於工業齒輪箱、電機、流體液壓、壓縮機及電梯等領域的先進軸承解決方案;SEW帶來了智慧化的電子驅動控制系統、智慧監測系統、行星永磁驅動系統專業解決方案以及X.e系列工業減速機;HANSA-FLEX中國則攜現場移動液壓服務首次亮相展會。

中國液壓氣動密封件工業協會理事長李利表示:“PTC ASIA自1991年創建以來,遵循“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五大發展理念,走過了二十多年成長里程,在世界同仁的支持和厚愛下,展會影響力日益增強,內涵持續提升,向世界不斷傳遞著“中國好聲音”,是當之無愧的亞洲動力傳動行業標杆性國際盛會。”

義大利機電一體化技術與流體動力元件、動力傳動、智慧自動化及工業產品和程序控制協會秘書長Marco Ferrara表示:“PTC ASIA是展商和全球協會交流、搜集資訊的絕佳場所,這對我們市場的發展非常重要,我們將繼續參加明年的展會”。

今年,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VDMA)再度攜手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圍繞工業4.0專題,打造VDMA智慧製造論壇,由多家業內知名歐洲企業的高層代表如倫茨、亞特蘭、諾德、斯凱孚、巴魯夫和舍弗勒等從不同角度分享成功經驗,與行業精英共同探討智慧製造發展新趨勢。此外,FBC即亞洲智慧加工與工業零部件展覽會首次與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同期召開,為期三天的FBC論壇成為展會新亮點。中日企業就新能源、網路提速、機器人、視覺化和中日製造業的合作創新等話題展開熱烈討論,為兩國企業的合作交流建起橋樑。

2019亞洲物流展:二十年華誕開啟全新篇章

今年,亞洲物流展迎來了20周年的慶典。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會長何黎明表示,我國物流業對產業升級、流通業改革、發展方式轉變和人民生活改善發揮了重大作用,為國民經濟持續平穩較快增長提供了重要支撐和保障。亞洲物流展的20年也是中國物流業蓬勃發展的20年,聯合會與漢諾威米蘭展覽的合作推動著展會規模不斷擴大,國際影響力日益增強,為中國乃至全球物流業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今年展會室內外展出面積再創新高,超85,000平方米,較去年增長15,000平方米,彙集系統集成、機器人、AGV、叉車等各行業的800多家大牌企業,包括勝斐邇、Swisslog、TGW、Honeywell、SFA、Fives、北起院、北自所、昆船、伍強、蘭劍、中鼎集成、安吉智慧、中科微至、和進、中汽、華章、金峰、勝沃、Intralox、ABB、FANUC、新松、極智嘉、快倉、曠視、海康、錐能、迦智,仙知、國自、臨工智能、柯金、井源、彙聚、木牛流馬、艾吉威、杭叉、比亞迪、寧波如意、TVH、卡斯卡特、靠普-東方、天能、安徽宇鋒智能、松正等。

其中,凱傲集團今年攜旗下德馬泰克、林德、寶驪三大品牌,以近3,000平方米的最大豪華展位重磅亮相,共塑倉儲自動化未來。今年是德馬泰克成立200周年,德馬泰克攜新一代優選系列堆垛機、燈光揀選系統、自動引導車、Etow 地鏈輸送系統、AutoStore、德馬泰克DIQ系統等六大精英產品出戰,用產品模型生動有趣地展示出德馬泰克智慧化物流系統的高效性、靈活性、安全性和可靠性。林德在室外展區搭建了包括冷鏈、電商快遞、紙業、汽車、飲料、化工、機場及AGV改裝在內的各種行業應用場景,現場炫酷的E-Kart卡丁車互動區吸引了大量觀眾駐足和試駕。寶驪也帶來了新款2.5T鋰電池叉車、蓄電池叉車及1.5T鋰電池託盤搬運車等產品。

京東物流此次展示了目前在全球處於領先地位的無人倉解決方案,重點展示了小件料箱存取系統和小件商品自動出入庫系統。隨著機器人間的默契配合,一幕幕智慧化的場景展現在專業觀眾的面前,其高度智慧、靈活多變的作業過程吸引了大量參會者的目光。柯克勒博士在參觀京東物流展區時表示,京東物流展示的無人倉儲整體解決方案技術含量很高,展示方式簡潔明瞭,希望未來能夠與京東進一步加深合作,創造更大價值。

德馬泰克全球高級副總裁及中國區董事總經理Jens Hardenacke博士對展會作出高度評價:“作為CeMAT ASIA展會上的老朋友,德馬泰克對每一次參展都極為重視。今年,德馬泰克首次與同為凱傲旗下的林德、寶驪聯合開展,成為會場最大展臺。在展會期間,德馬泰克通過這一平臺接觸到了非常多高品質的客戶,第一時間瞭解客戶需求和建議,繼續深化本土化服務和技術創新,收穫頗豐。預祝明年CeMAT ASIA展會延續輝煌、越辦越好!”

德國勝斐邇集團中國區董事總經理Kaan Guclu表示:“今年CeMAT展會觀眾規模和效果均達到我們預期,我們對此非常滿意。此次展會不僅僅是我們勝斐邇向中國用戶展示全球先進物流技術的平臺,更是行業內互相交流溝通的橋樑。祝CeMAT越辦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CeMAT ASIA的同期活動再一次受到觀眾的良好反響。由中國機械工程學會主辦的2019智慧物流發展論壇邀請了來自中國、德國、美國、日本等世界各地的頂尖物流專家,圍繞“精准、高效、智慧”的主題展開探討與交流,吸引了上千人到場聆聽;而2019智慧製造大賽全國總決賽更是首次將賽場搬到了CeMAT ASIA的熱土上,來自90餘所高校的未來“智造生力軍”彙聚申請,展開了一場智慧製造新技術的激烈角逐;CeMAT ASIA創新沙龍火爆依舊,總共三天的沙龍活動探討了涉及生鮮物流、智慧供應鏈、家居物流、汽車零部件等前沿熱點話題,更通過嘉賓專訪、圓桌討論、即時直播、交流互動等方式,促進業內人士的深層交流,推動物流行業的智慧化發展。;

此外,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與海名國際會展集團在展會期間正式達成戰略合作,雙方自2020年起將共同主辦全亞冷鏈技術與配送展覽會。該展將與亞洲物流展同期舉辦,圍繞以“倉”為核心,打造冷鏈一體化服務的專業展會。

2019上海國際壓縮機展:專業論壇彙聚行業智慧

作為亞洲壓縮機領域的標杆性盛會,2019上海國際壓縮機展展出面積達2萬平方米,吸引287家企業參展,較去年增長25%,創歷史新高。其中,壓縮機整機參展比例再度超過50%,阿特拉斯·科普柯、鮑斯、寶華海恩斯、壽力、日立、IHI壽力、阿耐思特岩田、牧風、斯可絡、中國航發、中車、葆德、歐仕格、強時等知名壓縮機整機企業再度參展。

在本次上海國際壓縮機展上,壽力與日立首次聯合亮相,在超大型立體的展臺上展現最新的節能產品。壽力LS160螺杆式空壓機從美國漂洋過海而來,帶來了它在中國的首秀。日立本次則展出了新一代機型微油永磁空氣壓縮機OSP-NEXTII系列、無油永磁壓縮機DSP-NEXTII系列,以及在生化、研究、檢驗檢測領域得到廣泛應用的全無油渦旋機SRL系列。

本次展會特別重磅打造了推出了以“智慧製造”、“節能高效”和“科技環保”為主題的現場系列論壇,邀請了壓縮機行業先鋒探討行業發展,分享解決方案。阿特拉斯•科普柯與觀眾討論了壓縮機週期比功率相關問題;IHI壽力和日立分別分享了小型離心壓縮機和無油空壓機的相關技術;強時則帶來了雙螺杆無油鼓風機和雙螺杆水潤滑無油低壓機的相關應用。論壇現場座無虛席,觀眾紛紛表示受益匪淺。

壽力亞洲表示:“在闊別數年後,2019年壽力第一次以日立集團成員公司的身份,與日立產機中國強強聯手,隆重亮相ComVac ASIA的舞臺。正如到場觀眾所看到的,我們不僅擁有亮眼奪目的展臺設計,精彩紛呈、高潮迭起的現場互動,更重要的是我們帶來了最新的研發成果和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與技術,這也是四天展會期間日立-壽力展臺人頭攢動、門庭若市的原因所在。未來,預祝ComVac ASIA越辦越好,吸引更多的國內外一線空壓機品牌整齊亮相,成為用戶與廠商間最直接、高效的溝通平臺,共創亞洲地區空壓機專業性展會盛世!”

寶華海恩斯表示:“上海國際壓縮機展是寶華壓縮機每年不可錯過的行業盛會。在展會上,我們推陳出新,結識來自五湖四海的用戶和經銷商,學習和交流先進的行業經驗,給我們的業務拓展帶來新的思路和機遇,我們也見證了主辦的用心與成長。願來年有更多的朋友相聚于此。”

富瑞的Raffaele Tufano說道:“每年上海國際壓縮機展對於我們在中國市場的戰略增長變得越來越重要。今年,我們不僅得到了主辦方的大力支持,而且還獲得了巨大的潛在商機。”
今年,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和亞洲物流展首次推出了“匠心之旅”活動,專門為海外買家代表團提供展館導覽服務。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的路線主題為液壓傳動和機械,亞洲物流展的兩條主要路線分別是AGV和物料搬運。大多數參與者對導覽路線和展示內容表示好評,超過四分之三的受訪者表示願意再次參加導覽活動。

展會同期還舉辦了82場高峰論壇、技術研討會以及創新創意大賽,包括:2019 VDMA智慧製造論壇、PTC ASIA 2019高新技術展區國際技術交流報告會、中國大學生機械工程創新創意大賽——智慧製造大賽、第十一屆中日物流技術交流會、2019年世界物料搬運聯盟會議、2019智慧物流發展高峰論壇、2019壓縮機節能高效技術論壇、壓縮機週期比功率、《藥企公用工程設計、驗證及日常管理維護》(上海)技術交流會等。

2019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亞洲物流展、上海國際壓縮機展、亞洲國際冷鏈設備及技術展覽會、中國(上海)國際重型機械裝備展覽會、亞洲國際高空作業機械展覽會和亞洲國際電子商務包裝技術展覽會由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主辦,其合作夥伴包括:中國液壓氣動密封件工業協會、中國機械通用零部件工業協會、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中國機械工程學會、中國壓縮機網和《壓縮機》雜誌。下一屆展會將於2020年11月3-6日在上海舉行。



您的新聞連絡人:
王婷 / 朱徐倩
漢諾威米蘭展覽會(中國)有限公司新聞部
上海浦東新區銀霄路393號
百安居浦東商務大廈301室
郵編:201204
電話:021-20557000轉7021或7022分機
傳真:021-20557100
E-mail: pr@hmf-china.com
獲取更多資訊請關注漢諾威展覽官方微信: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