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2019 SIAF 廣州工業自動化展重點呈獻工業機器人核心技術,實現智慧製造未來 ""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2019 SIAF 廣州工業自動化展重點呈獻工業機器人核心技術,實現智慧製造未來    首頁 > 展覽訊息
2019 SIAF 廣州工業自動化展重點呈獻工業機器人核心技術,實現智慧製造未來

華南智慧製造工業盛會──SIAF 廣州工業自動化展載譽歸來,將於2019年3月10至12日于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隆重舉行。為期三天的展會將彙聚工業自動化專家,詮釋機器人邁向輕量化和智慧化的未來趨勢.
 
 
 


預登記贏繽FUN好禮!
現長按識別以下二維碼進行預登記註冊,可節省現場排隊時間,高效觀展並可參與展前好禮抽獎活動。
特等獎:Apple ipad Pro 平板電腦
一等獎:BRITA 過濾淨水壺
二等獎:車載行車記錄儀
三等獎:智能運動手錶
 

公眾號:SIAF_Guangzhou
 

2019年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SIAF)將以工業機器人應用案例為基礎,全面探索前沿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
工業機器人在推動智慧製造方面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於生產過程中以先進技術代替人手進行弧焊、點焊、塗膠、切割、搬運、碼垛、噴漆、打磨拋光等繁瑣的工序。機器人供應商將于SIAF展會展示汽車、電子製造、食品包裝、新能源等行業的應用案例,帶來先進的機器人解決方案。
2.1館將特別以機器人、智慧裝備為展示主題,雲集工業機器人及其核心技術供應商,到目前為止,確定參展的機器人品牌及相關配件企業超過150家,展覽面積達10,000平方米。確定參展的企業包括羅庚、和柔電纜、鎂伽、思普瑞、銀光、威洛博、北京軟體、太陽電線、東佑達、安川首鋼、配天、鐳晨、爾騰、一諾基業、耐克森等。展商將帶來一系列能應用於汽車、家電、陶瓷、工程機械、礦山機械、冶金、物流、機車等領域的機器人技術。
除此之外,展會亦涵蓋各種應用于機器人技術及器件,包括手臂工具、電線電纜、連接設備、傳動技術、氣動元件等。ATI 工業自動化作為2019年SIAF展會其中一家知名展商,業務圍繞機械手臂工具及機器人附屬產品的工程研發,為觀眾帶來能提升生產力、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工業機器人技術發展蓬勃,帶動傳動系統相關支援技術需求增長
中國推動傳統製造業轉型為智慧製造,隨著機器人技術不斷進步,市場對相關支援技術及附屬配件如氣動元器件、運動控制、傳動系統、機械手臂、電線電纜、連接設備的需求大幅增長,為行業帶來無限商機。當中的氣動元器更是機器人執行抓取、旋轉等末端動作的必備配件,發展潛力尤其龐大。
日本氣動元件製造商SMC參加SIAF展會多年,在日本的市場佔有率超過60%。品牌將于2019展會再度展示科研實力,呈獻提升氣動部件運作靈活性的遙感技術,為工業機器人的發展提供強大動力。已確定參展的氣動元件製造商、代理商包括亞德客、氣立可、EMC、金器工業、夥伴氣動等。另外,4.1館以運動控制、傳動技術為焦點,詮釋相關技術在工業機器人方面的實際應用。智贏、萬鑫精工、納博特斯克、哈默納科、大族精密、威騰斯坦等品牌將為觀眾帶來高性能伺服驅動器系列和運動控制,解決生產與製造過程中的潛在問題。
 
 
 
 
 
 

同期研討活動全面探索工業機器人實際應用
除了展品,SIAF展會的同期研討活動亦會以工業機器人應用為重點主題之一,廣邀多家機器人製造及相關技術企業,開設智慧製造研討會,向觀眾演示不同領域的先進技術。軟體機器人將分享能應用於食品、生鮮、工業、醫療、3C、物流倉儲行業的顛覆性柔性抓取技術;ATI工業自動化將介紹增加機器人柔性和提高機器人生產效率的機器人工具快換裝置,以及説明機器人實現拒觸覺感知多軸力/力矩感測器。
 
 
 
 
 

此外,SIAF展會將與廣州國際模具展覽會Asiamold同期舉行,前者提供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後者聚焦模具生產、增材製造工業。兩展共同引領從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工業自動化智慧生產到模具和增材製造產業鏈的發展,憑藉相近的市場發揮協同效應,為展商與觀眾提供一站式的展示及採購平臺,帶來更大商機。
 
 
 
 
 
 

有關展會更多資訊,詳情請流覽http://www.spsinchina.com或 www.siaf-china.cn 電郵至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


閱讀原文(點擊跳轉至:http://dj.gymf.com.cn/pc/index/index/index.html?id=30&source=S%25E5%25AA%2592%25E4%25BD%2593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