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助力大灣區工業對標世界一流製造--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參觀報名火熱進行中!    首頁 > 展覽訊息

助力大灣區工業對標世界一流製造
2020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參觀報名火熱進行中!

由兩大領先工業技術盛會——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和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原班組展人馬共同重磅打造的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以下簡稱:華南工博會)正在如火如荼地籌備中,已成功吸引了眾多國內外知名原廠和企業參展。截至目前,萬可、宜科、奧普特、安浦鳴志、三姆森、施邁茨、莫爾電子、基恩士、微視、斯坦德、迦智、雷賽、IAI、新代數控、大族、華工、智能普睿瑪、瑞鐵、銳科、直得機械、欣大、力控、祥銀、創鑫、長光華芯、瑞豐恒、海富光子、聯品、卡門哈斯、大科鐳射、昂納、纜普、大恒圖像、寶視納、優傲機器人、科寶光電、廣奇電氣等都已確認參展。

改革開放以來,深圳各項事業均已取得顯著成績,其工業增加值更是成為全國唯一一個突破9000 億元的城市。坐擁一大批5G、互聯網、大資料、人工智慧等高新智慧製造技術企業使得深圳在優化粵港澳大灣區製造業佈局、打造世界級先進製造業產業集群起到不可忽視的龍頭作用。而去年國家提出支援深圳建設首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更是賦予深圳新的定位和使命。

2020年是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是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和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全面鋪開、縱深推進的關鍵之年。華南工博會緊抓“雙區驅動”的重大機遇,將打造自動化展、機器人展、機器視覺展、鐳射與智慧裝備、光電技術展等主題專業展,聚焦工業互聯網、數字工廠、自動化、柔性加工、智慧型機器人、鐳射加工、金屬板材等當下國內製造最為關注的行業領域,囊括眾多國際製造“隱形冠軍”企業的前沿技術和解決方案,使得參觀企業可現場對標世界一流製造案例,以全球視野助力大灣區工業提質增效,從而帶動產能高品質發展。

作為一場業內矚目的行業盛會,華南工博會現場除了有中國製造先鋒企業與來自德國、美國、日本、法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品牌原廠在工業互聯、控制系統、流體動力、機器人整機、影像處理、增材製造、雷射器與光電子、工業清潔等展示版塊同台競技,主辦方還將在展會同期舉辦多場高水準、高專業的論壇與會議,邀請多位國內外行業權威人士發表“乾貨”演講,共話中國智慧製造在“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所面臨的轉型與變革。

此外,憑藉“硬核”的專業性和深圳優越的地理優勢,華南工博會還將吸引來自3C產品(電腦、通信、電子)製造、家電製造、醫藥工業、食品飲料、印刷包裝、紡織工業、造紙工業、軌道交通、鈑金加工、廚衛、不銹鋼製品、電梯、摩托車製造、鋼制傢俱、OEM製造商、機械設備、電力裝備、國防軍工、五金工具、能源化工、汽車裝備、積體電路、LED照明、工業大資料、物聯網、倉儲物流、城市建築等領域的專業觀眾前來參觀採購。

目前,華南工博會的參觀預登記正在火熱進行中,組委會為了給客戶提供更周到的現場配套服務,今年特地升級推出3人成團送午餐和精選好禮的服務,讓您能邀請更多同行朋友一起參觀交流,享受便捷服務。此外,我們也將繼續為20人以上團組提供大巴接送、午餐、精美禮品和參觀指引等個性化服務,截止至今日,已有近百家企業參觀團踴躍報名參觀。主辦單位同時還將隨機抽取預登記觀眾並送上驚喜大禮,歡迎各位同行人士線上註冊參觀。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將於2020年10月12-15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隆重舉辦。展會將促進各產業的數位化和智慧化升級,為粵港澳大灣區的資訊化與工業化融合打開新局面,將新一輪工業革命進行到底。

參展請聯繫:
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銀霄路393號百安居浦東商務大廈301室
電話:021-2055 7000 / 020-8955 4629 (廣州分公司)
電子郵件:SCIIF@hmf-china.com
網址:www.sciif.com

上海工業商務展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光復路757號五礦大廈12-13樓
電話:021-2206 8388
郵箱:SCIIF@shanghaiexpogroup.com
網址:www.sciif.com


獲取更多資訊請關注華南工博會官方微信: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