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可杰智能機械 加工效率提高50% ""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可杰智能機械 加工效率提高50%    首頁 > 企業報導
可杰企業公司總經理林杰祺夫婦。 黃奇鐘/攝影 
 
可杰企業公司總經理林杰祺夫婦。 黃奇鐘/攝影
 
 
2017-11-15 08:59經濟日報 台南訊

開發出全台灣第一套智能機械的可杰企業,搭載可杰歷經兩年自行研發的CJ-SMART智能控制器。主要功能可上傳所有訊號提供大數據分析,於遠端電腦可監控1台以上甚至50台數據,監控壓力、溫度、時間、錯誤反饋及可自行分析錯誤訊號,從大數據可以檢視出最佳的加工方式與解決方法。

不僅可藉由wifi上傳資料至遠端或操控室進行大數據分析,抓出的資料可結合工業4.0自動化系統,做出更精確的判斷,也可預知保養時間,提前排定保養日期;搭配易於操作的賽車儀表板介面,更顯示出科技前衛般的質感,是產業界搶進國際市場提升競爭力的最佳利器。

可杰企業公司總經理林杰祺表示,專業製造「智慧型高壓冷卻系統∕中心出水∕CTS」,能有效改善加工效率,減少纏屑,增加產能,延長刀具壽命(1至1.5倍),適用於CNC綜合中心加工機、CNC車床、CNC鉆孔攻牙機、深孔鉆、磨床、電子科技業、螺絲扣件業、航太加工業、汽機車業及機械加工等,是企業提高產能生產自動化的最佳戰略合作夥伴。

林杰祺說,CNC工具機可輸2個訊號,可杰可以編寫不同刀具自動輸出不同壓力,並操作2至16個噴口有鑑於調壓閥式高壓冷卻系統耗電量強,起始動力過大容易磨損幫浦,更換過濾耗材次數多。可杰研製的「智慧型高壓冷卻系統╱中心出水╱CTS」,可顯著改進車削中的切削控制,實現無人生產,且從粗加工到精加工工序,進一步提高切削速度以及刀具壽命(一般可達50%以上),特別是鈦合金和鎳基合金等難加工的材料也是如此。

該機具節省電力、人力成本、空間成本及刀具採購成本,提高效率最高50%以上,是新世代產品工業4.0的最佳戰略合作夥伴。

可杰企業公司電話(06)270-2388;網址:www.co-jjinn.com。(黃奇鐘)

 

文章來源:經濟日報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