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冬已盡,春來兮——2023成都工博會率先吹響西部工業盛會號角 ""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冬已盡,春來兮——2023成都工博會率先吹響西部工業盛會號角    首頁 > 展覽訊息
冬已盡,春來兮——2023成都工博會率先吹響西部工業盛會號角

處於絲綢之路交匯點,成都前有古蜀文明決冠時期展現的製造技術以及蜀錦、蜀繡、漆器等發達的先民手工藝,今有國際首創的高溫超導磁懸浮列車、發電玻璃等硬核科技,天府之國濃厚的製造業基因在血脈中流淌。

過去一年,成都在拼經濟的賽道上表現出了強大的韌性。從“助企30條”“穩增長40條”到推進製造業發展、外資擴量提質的系列舉措,從“天府實驗室”組團出道到高新技術企業超1萬家……成都成功躋身全國超大城市之列,邁入GDP “2萬億俱樂部”。主辦方表示,在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浪潮中,成都製造業這匹黑馬一騎絕塵,引領西部產業向現代先進製造業制高點不停奮進。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經濟和資訊化廳指導,成都市經濟和資訊化局、成都市博覽局和四川天府新區管委會共同支持,東浩蘭生會展集團上海工業商務展覽有限公司、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四川天府國際會展有限公司和四川鵬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第二屆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將於2023年4月如期而至,作為今年西部首個工業大展吹響號角。本屆成都工博會不僅肩負著開年大展的光榮使命,還是疫情逐步放開後中外工業技術交流的重要橋樑。

承載著萬眾矚目和期待,成都工博會正在向世界發出行業復蘇的強烈信號。知名展商蜂擁而至,全新產品及技術正在等待驚豔亮相。以“工業引領,賦能產業新發展”為主題,2023成都工博會將在預計超過80,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積上分設七大展示主題,涵蓋自動化技術及整體解決方案、高檔數控機床及工具、工業機器人、新一代資訊技術(工業互聯網、人工智慧、數位化工廠)、新材料、節能與工業配套、四川工業館等全行業最新技術及解決方案。屆時預計吸引參展企業超800家。

值得一提的是,工業自動化展區將迎來倍福、圖爾克、堡盟、萬可、松下、宜科、圖爾克、華碩、永宏、友邦等行業翹楚。華碩將圍繞“華碩智慧物聯網賦能產業數位化升級”的主題,在現場展示最新創新成果和實踐應用,永宏也將攜一系列高性能PLC及人機界面亮相,提供專業可靠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在數控機床與金屬加工展區,天田、大族、亞威、百超集合團、邦德、宏山、華工、奔騰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將在現場演繹鐳射鈑金、金屬切削、機床配套等最新解決方案。機器人展區內,珞石機器人、捷勃特、綠的諧波、慧倉、中天等機器人領域當紅“流量小生”們首度重磅亮相西南市場,以機器人為核心的各類前沿產品、技術、行業應用解決方案應有盡有,一展中國機器人企業的硬實力。新一代資訊技術(工業互聯網)將攜甄一科技、兄弟商業等工業軟體、標籤標識解決方案等工業科技領軍企業登臺展會現場。

 
 
 


除了強大的展商陣容,展會深度結合西部地區市場特色,圍繞電子汽車製造、電子資訊、裝配製造、智慧製造、數位發展等產業熱點,傾力策劃現場配套會議活動超20場,風風火火打響西部工業高品質發展第一槍。其中,成都工博會現場特設的“智慧製造場景與生態專區”,秉持首創展示理念——“主辦方頂層設計主導+合作方多邊協同呈現”,將重點聚焦西南本土工業和科技企業,重塑主題,升級架構,針對西部製造業綠色低碳及數智發展趨勢優化升級,打造“智慧製造+場景生態”展覽展示及論壇活動,助力產業基礎高級化和產業鏈現代化,高品質構建西部地區的製造業根植發展。長江經濟帶工業數位化轉型高峰論壇暨國際工業互聯網大會(西南峰會)、四川省自動化行業年會--智慧製造賦能安全生產、成渝電子資訊產業智慧製造高峰論壇、APS Asia亞洲動力總成產業技術大會、先進製造技術走進西部等行業專題將與展會同期同地召開。

花會開,雲會散,風會停。新的一年,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將積極回應“十四五”規劃中“工業挑大樑、製造業扛大旗”的發展要求,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推進高品質發展中展現新作為,不斷推進成都向新一輪製造業發展大步邁進。凜冬雖寒,春歸有期,2023年4月26-28日,我們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靜候您的光臨!


參觀連絡人:

漢諾威米蘭展覽會(上海)有限公司
蔣天駸 先生
電話:021-20554156 / 20557041 / 15901722527(微信同號)
郵箱:zack.jiang@hmf-china.com



掃碼呼朋喚友,報名參觀,齊聚西部開年工業大展!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